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体育联合会2022届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学生体育联合会2022届第二次会议

成功召开

2022年10月30日18:30,经过学生体育联合会第一次面试的大一干事在教学楼一区202参加了第二次部门会议,学长学姐对于此前的体测工作以及迎新杯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并对日后的工作以及学生体育联合会第二次面试做了安排,虽然大家对于部门工作还没有更加具体的了解,但都怀着饱满的热情表示会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遵守部门的组织纪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部门增光添彩。学长学姐也对学弟学妹寄予了殷切期望。相信通过大家今后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将工作干出成绩,达到锻炼自己,服务集体的目的,使学生体育联合会的未来更加光明。



本次会议还对此前在迎新杯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大一干事及大二委员颁发了优秀工作人员证书,获奖人员有:徐海洋、曹永锋、胡文杰、张帅博、周方雅、马玉凯、崔良钰、张靖雯、黄新童、乔杰丰、宋文杰。证书中所包含的不仅仅只是简简单单的几行字,更多的是对这些同学努力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做到更好。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学生体育联合会的了解,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同学们以后更加积极努力地为学体联这个集体服务。


2022年10月31日

(图/文 胡冰冰/韩朔宁/张露/卞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