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师学新招,学生享新荫—学习智慧教室智能设备使用方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教师学新招,学生享新荫

—学习智慧教室智能设备使用方法

随着近几年高校智慧教室的普及,我校为建设新型的学习环境以及优质教育资源也积极开展了智慧教室的建设,落实了从根本上改变现有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



2022年3月2日组织老师们参加使用智慧教室智能设备的培训,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积极提出,亲自动手试用教学设备,积极探索适合智慧教室的教学方式,让智慧教室的教与学更加深度融合,让以学生为主体的智慧教室更加愉快享受教学方式和教学场景体验。


       智慧教室可以实现常态化、智慧化在线教学,快速积累本校优质教学资源。同时智慧教室也减轻了老师和学生的负担课堂可自动获取讲义同时可以通过自动化标签及语音识别内容进行资源检索方便查找内容,课后学生还可直接获取授课资源。



对于我校老师而言,智慧教室教学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但是教师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学习,反而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教学活动中,展示了身为人民教师应有的兢兢业业,诲人不倦的良好品德。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智慧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学方式,提升了老师们使用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能力,更开拓了教学思维。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从新的教学方式中感受到了智慧设备给教学带来的便利,体会到了数字化校园的巨大魅力,老师们都表示要更好地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技术,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为助力智慧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