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这个秋气凉爽的季节里,为了号召大家锻炼身体,丰富课余生活,使大家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2022年10月25日,由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专业的约100名同学参加了男、女单打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比赛为期四天,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在整个赛事活动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参赛选手个个投入专注,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为大家呈现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于10月28日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2202班陈若文、供电2201李垚、营销2202彭庆阳依次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商务2203班周聪慧、物流2201张小青、互联网2202何宇依次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学校校园的新风采。

2022年11月1日

(图/文 胡冰冰/卞嘉运/韩朔宁/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