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7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迎新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2年10月4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于足球场举办2022年“迎新杯”八人制足球比赛,此次比赛采用抽签制,共计四支队伍。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比赛逐渐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具有威胁性的射门。无论是抢球、传踢,还是进攻、防守,双方各不相让,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


本次比赛于10月6日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李鑫豪带领的足球队伍获得第一名。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以“迎新杯”足球比赛为平台,大力普及校园足球文化,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推动我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2022年10月7日

(图/文 韩朔宁/胡冰冰/张露/卞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