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类学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我校获评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类学校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449 号),我校成功入选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职学校体育评估一类院校


我校充分认识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用新时代科学的教育观、体育观、发展观统领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促进高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大力发展体育竞赛和特色运动项目,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省级和校内外各类比赛,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体育课程阵地建设,健全体育人才培养体系;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教师专业能力;加强体育办学条件建设,增加体育经费投入。以德树人、以体育人的理念助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