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体育节”乒乓球预选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体育节”乒乓球预选赛圆满落幕

为响应国家号召全民运动,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在校乒乓球场举办“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预选赛,第二阶段是校赛。预选赛是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共计252名选手,受到了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预选赛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两男一女为一队,进行团队积分淘汰制,抽签分组同时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选手们的有序进入,拉开了乒乓球比赛的序幕。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一次次激烈的交锋,他们沉着冷静,步伐稳健,球风多变,有速度和力量的对抗,抓住机会果断出击,每一场比赛,选手们都认真对待,拼尽全力,展现出了对乒乓球的热爱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次乒乓球预选赛见证了来自我校各学院选手们勇于挑战强敌,不断突破自我、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希望选手们经过此次比赛,发现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弱点,提升自身实力,期待进入下一个阶段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经过各个学院激烈的角逐,以下是进入校赛的名单:

学院

序号

班级

电力工程学院

1

继保2201

2

客服2201

3

继保2103

4

电自2173

5

电自210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6

集控2202

7

微电网2201

8

热动2104

9

风电2101

电气工程学院

10

电气2204

11

电气2201

12

互联网2202

信息通信学院

13

大数据2103

14

物联网2201

经济管理学院

17

商务2201

18

商务2203


2023年4月10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