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学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

学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6月2日至6月11日,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团体比赛第三名、女子双打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是电专羽毛球队最为鲜明的特点。运动员们通力合作,相互配合默契,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团队实力。在比赛中,队员们密切关注对手的动向,灵活调整战术,并且相互扶持鼓励,共同面对挑战。


此次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展现了优秀的运动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展现了体育竞技的真正内涵——坚韧不拔、勇往直前。他们在赛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彰显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