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2022年“体育节”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6

学校2022年“体育节”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科学指导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体育联合会于4月12日举办了2022年度“体育节”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为各个学院选拔出的羽毛球爱好者,共计105位。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第一、二阶段为淘汰赛,一局一胜制;第三阶段为决赛,三局两胜制。

检录工作:



赛前讲解:




比赛一开始便打的如火如荼,羽毛球拍击球声音响彻赛场。参赛人员们并驱争先,力争上游,充分展现出了他们优秀的体育竞技精神。最终电气2002欧阳龙雨、热动2004吕哲林、电自2075崔家豪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风电2101王菁、供电2172吕萌、电自2075黄汝霖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




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至此,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赛场之上,除了选手挥洒的汗水,还有对手之间对彼此的肯定,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广大同学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校园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2022年4月16日

(图/文 卞嘉运/韩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