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2022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6

学校2022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12号下午2点,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28名同学报名参赛。

检录工作:



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同学各显风采,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一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彰显参赛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比赛于2022年4月15日圆满落幕,电自2173李旭泳、热动2102吕霖森、电自2173盛约霖分别获得男子前三名,发电2003李怡暄、新能源2103谢国妍月、电自2175何佳乐分别获得女子前三名。本次比赛给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长远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2022年4月16日

             (图/文  张露/胡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