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阳光体育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2022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阳光体育颁奖典礼

    为表彰我校阳光体育节比赛中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学生体育联合会在教学楼一区202举行了颁奖典礼,给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证书。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11月1日的迎新杯和体育节颁奖典礼延迟在2023年3月6日成功举办。在典礼的开始,我们用激烈的掌声对在座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典礼进行时,由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参赛人员代表以此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获奖者们带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

    虽然迎新杯和体育节已经结束了,但体育运动的精神却永不停息。阳光体育将会伴随我们健康成长。希望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同学们能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迈出坚实的步伐。

2023年3月6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