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甜蜜烘焙,巧手蛋糕DIY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甜蜜烘焙,巧手蛋糕DIY

------公共教学、党群分工会三八节女工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教工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2023年3月7日下午公共教学分工会和党群分工会联合在培训楼二楼举办了“甜蜜烘焙,巧手蛋糕DIY”活动。



烘焙老师现场为大家演示蛋糕制作及奶油裱花技巧。在烘焙师的指导下教师们做起蛋糕来创意无限,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精致的蛋糕呈现在众人眼前,形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活动现场弥漫着诱人的奶油味道、清新的水果香味,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女教工之间的情谊,收获了快乐愉悦了心情。通过蛋糕DIY这种方式,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让女教工们过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切身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