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联谊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联谊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激情飞扬显活力,绿茵场上展风采。为促进各学校间足球爱好者的交流,增强学生团队精神的培养和锻炼,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我校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与郑州工商学院在我校足球场举行了足球联谊活动。

   本次比赛是两队今年的第一次交锋,双方球员为了此次足球联谊活动在赛前训练中勤学苦练,同力协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球员打得都比较保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校队员由于主场优势,率先进入状态,前场多点开花,连攻两球;对方球员及时调整战术,反超比分。最后,两队在你追我赶中,比分定格在4:4。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健儿们的矫健身姿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永远留在了绿茵场上。此次足球赛,不仅增强了各校球队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各校间的交流,同时推动了我校足球文化的发展。致敬所有为本次比赛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将继续热爱足球,热爱运动,发扬体育精神。

2023年3月34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