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2

202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我校学生足球队运动水平,增强与学校周边高校体育文化交流,2023年4月11日,我校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西足球场进行了足球友谊比赛。

随着比赛开始哨声,各位足球健儿彰显英姿,大展风采。双方球员各有攻守,奋力拼搏,互不相让。随着时间的流逝,电专的球员们展开迅猛攻势率先进了一球,使得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球场上球员们奔跑的身姿、巧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强劲的射门,不时赢来观赛人员的喝彩与欢呼。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分定格在3:1,郑州电专获胜。

比赛结束,球员们在球场合影留念并互致敬意,为此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比赛既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情谊,也增进我校足球队的团队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也能带着不服输的勇气奔向未来,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收获真挚的友谊。

2023年4月12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