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健身队在第二十一届河南省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6

学校健身队在第二十一届河南省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第二十一届河南省健身锦标9月24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近千名健身运动员参与比赛。

我校电力工程学院电自2101班孙宇在传统健美大学生组和男子古典健美大学生组均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风电2101班刘旭龙在传统健美大学生组和健体大学生组均取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比赛前,我校运动健儿们经教练的指导,积极备战,调整心态,争取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怀揣着誓要为学校争光的决心和那份对自己的要求,在赛场上发挥出色,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向更好的成绩冲刺,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奋斗。

健身健美不仅一项身体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工具,它也承载着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健身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我们电专独有的风采。他们不仅为学校取得了荣誉,也树立了我校电专学子不畏强敌、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2023年9月24日

(图/文 张露/胡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