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4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

金风送爽,万物呼晴。校园里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10月12日至13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

12日上午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校长杨建华致开幕词,校党委书记杨义波宣布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杨小琨主持开幕式。

       伴着欢快的音乐,国旗护卫队、校旗队庄严肃穆,彩旗队、花束队步伐统一进入场内,各学院方队、留学生代表队、教职工方队、裁判员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意气昂扬、阔步前进,依次入场。


       开幕式上,来自5个学院的特色表演方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表演。表演创意十足、活力满满,青春的热情瞬间将整个绿茵场点燃,在闪亮的花海中尽情绽放。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相继展开。本次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学校师生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精神、强健的体魄驰骋赛场,挥洒豪迈,在竞技中收获成功和喜悦。裁判员严谨认真、秉公行事,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服务热情,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观众积极参与,加油助威,掌声、鼓声、欢呼声汇集成欢乐的海洋。在两天的赛程中,师生欢乐共聚,放松身心,尽情的展现了体育的魅力、生命的激情与技术力量之美。


13日下午,在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后本次运动会胜利闭幕,闭幕式由副校长黄鹏主持。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学院和代表队颁奖。党委书记杨义波宣布闭幕并致词。他指出,这次运动会紧凑、热烈,平安、圆满,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比赛的激情、体育的魅力、运动的快乐。希望各学院、各部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扎实做好阳光体育工作,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提升立德树人工作实效。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校党委战略部署上来,真正将体育精神和运动风尚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届运动会,商务2301班、热动2302班、发电2203班获得团体积分前三名,电力工程学院、信息通信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