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一届省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我校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6

第一届省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我校获佳绩

10月13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身健美协会执行第一届河南省健身健美锦标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新校区落下帷我校健身健美队在教练员郜研、张红波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锦标赛由来自全省34所院校的36支队伍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电力工程学院电自2101班学生孙宇在专科甲组男子健美B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同时在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校健身健美队荣获此次比赛“道德风尚奖”,张红波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是我校健身健美队首次获得此类比赛冠军,打破了学校的记录。学生凭借顽强的斗志、科学的训练、充沛的精力诠释健身健美运动健儿的魅力用奋斗追逐梦想,用热爱浇灌成长,用激情演绎非凡,展现了我们电专学子奋勇争先、敢于挑战、不惧困难、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2023年10月16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