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足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足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金秋少年立志,拼搏逐梦赛场我校于2023年10月26日在足球场举办的“迎新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举办“迎新杯”足球比赛响应了学校“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重要指示,不仅提高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而且促进了体育强国建设。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共有五个学院组成的四支队伍参与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支队伍以饱满的激情和奋力拼搏的姿态投入此次比赛。比赛之前,参赛队员们准备充分,心态良好。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奔跑如飞箭,呐喊声激励着彼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升温,双方球员进入状态,他们不仅展现出了娴熟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而且还彰显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默契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电力工程学院与信息通信学院联队夺得了第一名。

我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文化,积极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足球运动。这场比赛也增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同时也为各个学院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2023年10月27日

(图/文 张露/胡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