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篮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篮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落幕与微风相伴,篮球与我们相随。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于117日在篮球场上正式开幕。此次比赛以篮球为纽带,旨在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相互切磋、成长锻炼的机会,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此次比赛共有47个班级的188名选手参与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采用3X3团体赛积分淘汰制。在裁判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奔跑。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潇洒的三分球更是引爆全场的气氛,欢呼声经久不息、此起彼伏。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商务2301班、风电2302班、物流2301班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选手们展现了超群的篮球技巧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与掌声。比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弘扬了奋勇争先、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将这种精神延续到今后的生活中,绽放出独属于自己的别样风采。

2023年11月13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