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乒乓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2023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乒乓球“迎新杯”圆满结束

由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的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于116日在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发展校园乒乓球文化。比赛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共106名同学参加男、女单打比赛。

比赛采用积分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敢打敢拼,用变化莫测的旋球、高速挥出的扣球以及出其不意的吊球为大家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瞬间,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的激烈竞争和赛场下的友好交流共同构建了比赛的独特氛围。

1110日下午,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商务2302班的王鹏飞、供电2302班的李明、热动2302班的段海洋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前三名,热动2302班的杨苗苗、营销2302班的方宁亚、客服2301班的蒋志娟分别斩获了女子单打的前三名。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示才华、享受比赛乐趣的平台,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也展示了学校校园的新风采。

2023年11月13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