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卓越团队—心智模式训练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0

为不断加强我校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增强我校社团骨干的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为不断加强我校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增强我校社团骨干的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38,学校团委首次邀请校外“心智模式”培训教练团队对我校40余名社团骨干进行“卓越团队—心智模式训练营”培训活动。

训练营通过“破冰”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十分钟的“小型军训”,增强了队员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气势;“抓手指”锻炼了队员的随机应变能力;“驿站传书”启迪了队员的创新思维;“众志成城”、“雷区取水”和“疯狂市场”激发了队员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决心;“风雨人生路”促使队员谈成长、懂感恩、勤互助。培训中,队员们之间形成了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体会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和喜悦。

经过一天的集中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学校广大社团骨干的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同学们表示,采取这种培训方式,通过在训练中相互扶持、相互帮助,让大家能够加深彼此信任,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增添了活动的竞争性和趣味性,引导社团骨干主动参与、乐于参与,形成了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团队精神,避免了理论说教,使培训体验深入人心。(文图/程欣)

训练现场一

训练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