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教工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9

为了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学校团委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12月16日,学校在实训楼广场前举行了一场的青年教工男女混合拔河决赛

    为了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学校团委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1216,学校在实训楼广场前举行了一场的青年教工男女混合拔河决赛。

    拔河比赛是我国传统的冬季健身项目,不仅强身健体,而且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冬日的校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欢呼声浪高过一浪,各教工团支部均组成了最强阵容,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此时,老师们仿佛都是“大力士”,摩拳擦掌,为比赛热身。有老师正在商量如何排兵布阵,也有老师在做拉伸运动,还有老师在地上寻找支撑点。 学校党委书记魏兆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建华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们加油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的队员均表现出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每当哨声一响,较量的双方队员就立即投入了激烈的抗争之中,各队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大家明白这是一场比耐力、比体力的比赛。有的老师摔倒了也丝毫不气馁,立马站起来重新抓紧绳子继续战斗。不论最终结果如何,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笑容。而整个比赛场上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经过几轮艰苦的较量,机关一、三分工会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二、四分工会联队获得获得亚军,电力、电子团支部联队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工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文图/赵庆杰  史航)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党委书记魏兆龙为获奖队伍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建华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