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3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更好的发展,让我校大学生更进一步的热爱体育,参与体育,融入体育运动,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活动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更好的发展,让我校大学生更进一步的热爱体育,参与体育,融入体育运动,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活动。

经过了精心而细致的前期准备,克服了新校区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历时两个月紧张而充实的比赛,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届体育节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活动和比赛,让学生德、智、体等方面的到了全面发展。本次体育节在上届比赛基础上设有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跳绳、踢毽子、集体跳绳、毽球等比赛项目,全校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广泛性和参与度。

1212,在毽球比赛决赛的助威和喝彩声中,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正式落下帷幕。获得本届体育节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分别是:热动1303班、继保1201班和热动1301班。

毽球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