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体育节” 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体育节”  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体育联合会及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由学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23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于4月14日至16日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选赛,以班级为单位由各学院组织举办;第二阶段为决赛,由学生体育联合会负责组织举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淘汰制。共有来自5个学院16个班级48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创造了沟通交流技艺的机会,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各显身手,时而防守、时而扣杀,诠释着拼搏与进取的体育精神。场下的观众为场上的选手加油打气,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继保2202,电自2173,物联网2201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乒乓球比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体验运动乐趣,在球台一展身手!


2023年4月17日 

(图/文 胡冰冰/张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