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正文

学校篮球队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学校篮球队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

4月18日至26日,第二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在郑州工商学院顺利举行,共有52所院校、93支代表队、120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专科男子甲组比赛。

赛场上,我校篮球健儿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于争先,面对强劲对手,敢打敢拼,毫不退缩。展现出电专学子的精神风貌,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其他高校的尊重与认可。

多年来,我校的校园篮球氛围浓郁,校内赛事不断,参与篮球运动的学生逐年增加,篮球竞技水平稳步提高。体育教学部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目标,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继续推动我校校园篮球发展。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