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健康

体质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质健康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完成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3月初我校正式启动了2021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任务艰巨,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3月23日体育教学部顺利完成了20级全部学生所有项目的测试工作。

 


B2DD9


准备工作

 

测试按照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分别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等10项测试。测试期间,按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测试标准,注意学生人身安全,规范测试流程,保持良好的测试秩序。测试教师高度负责,学生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工作。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掌握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有针对性改进体育教学,加强运动技能的培养,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C86FC


立定跳远


116BA


身高体重BMI


A6CAE


 肺活量


D7153


坐位体前屈


8A754


引体向上 


9D582


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